隨著夏天的真正到來,最近一直在思考是否要幫我家多多剃毛,

問了好多寵物店都沒有幫兔子剃毛的服務,其實有點心慌..

除了早上出門前,放自製的冰枕給我家的多多外,

(但我想大概中午就融光光了吧)

每天還是在擔心她是否會被自己厚重的皮毛給熱死

此刻,我還是在擔心=

 

自從養了兔子後,

所有兔子的一切反應都會變得很神經質

也許是因為有感情了吧!

我和多多  03.jpg  (長的有像嗎XD?)

 

我覺得人跟動物的感情真的很微妙

雖然不曉得動物是否聽得懂人的語言

但她就是會和你有所互動

(人家說:兔子的智商只有三歲,

多多那麼奸詐,我一點都不覺得!!!)

 

不管是否是因為自己把動物擬人化後,

把感情加諸於動物身上的關係?

還是動物真的有靈性?

原因是什麼都好像不是那麼重要

 

因為你就是喜歡她、你就是愛她:D

把她當你家人般。

多多  

 

每次心情不好、難過沮喪,看到多多都會好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兔子 寵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