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,女人的外貌 -- 在25歲以前是靠天生運氣;25歲以後是靠自己的造化及努力。而我目前剛好在這個年齡的坎站 (khám-chām 台語) 阿...

雖然把自己歸類為 nature 系女孩 (明明是就是因為懶XDDD),但對於即將邁進下個階段還是感到有些擔心,害怕再不保養以後會不會變成滿臉皺紋又黯淡無光的老女人><

 

然後,機會就出現了!將將將將!!!

我抽中『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 』耶~~一聽到蜂王、又是膠原的,感覺就非常滋補阿,好像喝下去會變成無敵美少女狀態

2012-10-05 13.40.46 

 

於是乎,在 10/5(五) 收到的第一天立馬開來喝,看包裝說明指示可以選擇在餐後或睡前,

我選擇了每天睡前飲用,並搭配美容覺,想說讓肌膚能夠趁睡覺的時候慢慢吸收、慢慢修復。

 

  

 

2012-10-05 13.31.16  

 

開始連續喝的第一二天,可能因為大熬夜的關係,似乎看不出明顯效果 (仗著假日不用上班,就給它摸到凌晨2-3點才甘願入睡),有點失望...

不過上妝好像比較服貼耶,尤其正值夏秋換季,我原本鼻翼兩側的乾燥情形有明顯改善。

在第三四天之後,開始有效果了!熬夜的黯沉逐漸變得明亮,皮膚真的有比較Q嫩耶!(我還多壓了好幾下自己的臉頰XD) 

前陣子冒出的痘痘,有點黑黑、像黑色素沉澱的地方,也逐漸淡化,膚色變得均勻了(灑花) 

SAM_3889
 

只是嫩白的效果在我身上好像沒有看到@@" 還是因為我本身就已經是"黑肉底"的體質了

 

我想,如果再勤勞一點,喝『我的健康日記-蜂王膠原飲』,再搭配外部的保養,例如:去角質、敷面膜、勤擦乳液保濕之類的,

可能整體膚況,由內而外,效果一定會更好!(變成女神...)

 

噢對了,『我的健康日記-蜂王膠原飲』喝起來酸酸甜甜(酸多一些),是水蜜桃口味,挺好喝的,也不會感覺到任何藥味或奇怪的味道。

而且,我還為了怕浪費(極精華阿...),喝完後還用白開水稍微回沖一下瓶身 (大嬸行徑) XDD 

 

這個真的很適合突然要參加婚宴或是有什麼場合需求時飲用,差不多是應急的前一個禮拜;或是換季時候的保養

當然,如果平常保養每天喝,應該也很不錯~

 

 SAM_3894  

SAM_3895  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